花旗参三两二钱

写点东西,也爱拍照。

浪花


#翻出了好久之前随手写的歌词

#虽然很幼稚但都是当时的真情实感(


那年我正值十八

你说要带我看花

你指着白浪夸我像它纯净无暇

看着海边的房子说要给我个家

可我想到妈妈曾对我说过的话

她说相信男孩的话都是个傻瓜

但是你没有回答

微笑里带着尴尬

 

是不是爱里都带浪花

轻轻一拍便急忙退下

是不是爱情都是浪花

热烈汹涌又带点虚假

是不是你也只是浪花

离开后只剩一堆乱沙


梦里有你送的画

海岸贝壳白砖瓦

你让我懂事一点才能快点长大

我向寄居蟹借了房子躲到石崖

无依无靠只能在外被层层浪打

原来它和我一样都曾是个傻瓜

但是你没有回答

微笑里带着尴尬

 

是不是爱里都带浪花

轻轻一拍便急忙退下

是不是爱情都是浪花

热烈汹涌又带点虚假

其实你不过是片浪花

悄然离开也无伤大雅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花旗参三两二钱 / Powered by LOFTER